陈昀总领事出席“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研讨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者交流会
2023/12/18

12月15日,中国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陈昀出席在瑞士苏黎世举办的“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研讨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者交流会并发表讲话,40多位来自中瑞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陈总领事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是国际合作的成功实践,是沿线各国的共同成功,也正在助力世界各国的现代化建设。瑞士是倡议的重要参与者,中瑞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内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发展中国家和地区发展提供援助和支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至2022年间重要讲话等著作,已出版英语、德语等版本,是中外读者了解当代中国、读懂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文献,有助于更加深入地理解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瑞士奇点学院、巴基斯坦驻瑞士使馆、瑞士亚洲商会、乌兹别克斯坦商务部代表等人士在活动上分享了对“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刻理解,呼吁全球各国开展互利合作,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